叶修毒唯,瓜蓝亖了,淼解陪葬,杂食人pjj全给我亖远点

伞修生贺段子


“苏——沐——秋——”叶修觉得他这辈子都没这么气过,他接到电话后就一路狂奔到医院,被吓出了一身冷汗,生怕真的出了什么难以接受的事。

结果等他赶到医院,罪魁祸首正吊着石膏,一边挂着葡萄糖一边跟打针的护士小姐姐调笑。

见他来了又装出一副很疼的样子,哀哀地叫唤。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觉得,不如让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死了算了。这种事也是可以随便拿来开玩笑的吗。

肇事司机人还不错,先付了医疗费和药费,把该担的责任都担了下来,留了电话表示会把后续的营养费、护理费、精神损失费等算清了一并打过来。

等到日头偏西的时候警察来做了笔录,护士小姐姐拔了针收走了吊瓶还给了他们俩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苏沐橙把饭送来后待了一会也走了,病房里的其他病人也十分默契的没有在,好像是天意要在这种时候留下他们两个人独处。

病房里没有开灯,桔红的晚霞一直蔓延到了病房里,叶修正低头削着苹果,半边身子都沐浴在红霞里,红色的苹果皮一点一点剥落叶修的手也映上了红色,气氛暧昧得恰到好处。

或许是时候说些什么了,苏沐秋想。“阿x……”

第二个音节还没发完就被一个坑坑洼洼的苹果塞了满嘴。

“靠,你这也叫削苹果?”苏沐秋满脸嫌弃地看着那个苹果,心里那点暧昧的小想法被锤了个粉碎。

“哪儿那么多话,嫌弃你就别吃。”可惜叶修根本不理会苏沐秋心里那点小九九,翻了个白眼跟他打起嘴炮来。

他们就这么闹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天彻底暗了,灯也不知道被哪位病友打开了,空气又开始喧闹起来,苏沐秋还未宣之于口的小心思搅在了逐渐清晰的电视声、交谈声、鸣笛声里,不知所踪。

等时针指向八,叶修说他要回去打荣耀了,苏沐秋叫他赶紧滚。谁也没有提起那点心照不宣的微妙。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背影在拐角处消失,重新躺倒在柔软的枕头上,无所谓,又不急于这一时。

他想,反正,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照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