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毒唯,瓜蓝亖了,淼解陪葬,杂食人pjj全给我亖远点

【all叶/吴叶】小队长与领队的兼容性

※ooc预警
※小队长与领队的兼容性大概是团宠吧……
※私设一大堆
※文不对题

“百花缭乱也倒下了!一叶之秋还站在赛场上!”
“第三届荣耀职业联赛的冠军是——”
“嘉世——”

属于嘉世的王朝在这一刻诞生,如同所有嘉世粉所期待的,鲜花着锦,烈火烹油,轰轰烈烈的理所当然。

镁光灯照耀下的嘉世队员捧着冠军奖杯与花束,接受着台下的掌声雷动,欢呼与赞誉绘成了这幅暖色调的油画,大片的火红与金黄刺得人眼睛发疼,却又甘之如饴的流下眼泪。

“三连冠了,小队长,开心吗?”吴雪峰笑着将冠军戒指放进叶修手里,看见叶修敞着的队服外套又皱了皱眉,替他把拉链拉好又数落道,“场馆里冷气开得足,就算是夏天也要担心着凉,说了多少次还不会好好穿衣服……”

“这种理所当然的事有什么可兴奋的,”叶修撇了撇嘴又嘟囔道,“又不是小孩儿,我已经二十一了好吗……”吴老妈子。最后四个字在喉咙口转了转,看了笑眯眯的副队一眼,最终还是决定咽下去。

“噗。”看着金光闪闪的戒指的金光闪闪的眼睛还说不是小孩,吴雪峰笑了一声腹诽道,顺带揉了一把叶修的脑袋。

看着又要炸毛的小队长赶紧转移话题。

“好好好,那队长大人我们去庆功宴?”

“去去去,我要吃烤鱼!”

“睡觉前记得喝牛奶,天气冷了要记得加衣服,泡面要少吃,甜食也是,少熬夜,晚上十二点之前必须去睡,睡觉把背后盖严实了,免得半夜踢被子又感冒,休息日也要记得起来吃早饭……”

“啊啊啊知道了,你好啰嗦,吴老妈子……”叶修捂着耳朵,满脸不情愿地听着。

“你呀,我会让沐橙监督你的,还有……”叶修看着那个人絮絮叨叨说个没完,满眼的无奈与纵容还有担忧都戳进了心坎里。就像以前一样,只是以后,大概再也不会一样了……

“我走了,你们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雪峰哥你放心吧,我回看着叶修哥的!”小女孩信誓旦旦地说。

吴雪峰叹了口气,点了点头挨个拥抱了下两个人,狠狠薅了把叶修的头,然后转身离开。

叶修一时不知是该庆幸管着自己的大魔王走了还是该难过惯着自己的副队离开。

但他大概知道往后可能再没人在他耳边不停叨咕要他注意身体,替他分担那些压在肩上的担子,把他的任性与少年气都护好……

直到……

“交出来吧。”张新杰面无表情地看着试图卖萌逃避交烟的叶修。

“自己动手还是我们来?”喻文州笑眯眯地问。

“你们是魔鬼吗?”叶修不得不交上最后一包烟。

“没有了?”王杰希检查了一下上交的烟盒,挑眉问。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哦。”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真没了,你们就这么不信任哥吗?领队对你们很失望。”

“对于前辈这种前科累累的人来说还是要以防万一。”

“少天,搜身。”

“得令,”黄少天应声而动,把叶修扑倒在沙发上,借着搜身的名义对领队的身体“上下其手”,“让本剑圣看看烟藏在哪呢,这里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发现一根,哦哟,第二根,让我摸摸这里是不是还有第三根第四根第五根……”

“我靠,黄少天你摸哪呢!还不快给哥滚下去!”

“好哇老叶你竟敢抗拒执法,看本剑圣不收拾你!”黄少天两手一伸就往叶修腰侧探去,挠得叶修笑到飙泪。

“少天,差不多行了。”喻文州看不下去了,出声制止。

“哦……”黄少天恋恋不舍地从叶修身上下来,虽然还想继续闹下去,但三个半心脏的注视还是有点瘆得慌的……

“以前不说你是因为知道你有必须要用烟草缓解的压力,但是现在,也试试依靠下我们吧。”喻文州走过去帮叶修把衣服理好,看着叶修红红的眼角又忍不住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身为领队要对你的队员充满信任。”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拨了拨叶修的头发,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喂!你们差不多行了啊。”叶修被他们这一番举动搞的有点脸热。这种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儿被管束的微妙感让他想起了还有吴雪峰一口一个小队长叫着的时候……

那个时候还是个会撒泼任性的小朋友,后来吴雪峰常挂嘴边的那些话被大大小小的事磨成了粉末,只有那份“温柔强大”被磨进了骨子里,也被他磨进了那些后辈的心里。

叶修恍惚了一阵,回过神就发现黄少天嚷得他耳朵疼,叶修伸手去捂,又被他抓住手往怀里带。

所以,从来就没有什么“再也不会”呀……

评论(7)
热度(5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照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