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毒唯,瓜蓝亖了,淼解陪葬,杂食人pjj全给我亖远点

一个翔叶段子

(看到首页上那些东西就心烦,人家不删还能怎样呢)

(当然是产量把它刷下去啊!)




※ooc与私设齐飞




“叩叩叩”


“谁啊,来了。”孙翔应了声,慢悠悠地走过去开门。


“是我。”叶修回道。


“你怎么这时候过来啊。”孙翔开了门,侧身让叶修进去。


“这不是怕某人难受躲着哭么,过来看看。”叶修一屁股坐在孙翔的床上,然后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他坐下,“怎么样要不要领队的安慰?”


今天对阵H国队的比赛上孙翔因为一次冒进没能守住擂台赛,这是世邀赛进行到现在国家队第一次输掉擂台赛,还是以两个人头的差距。尽管最后还是赢下了比赛,但还是对积分产生了一定影响,微博上一片骂孙翔没脑子的声音从孙翔,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也有记者尖锐地提出了此类问题,虽然被叶修和喻文州四两拨千斤的挡了回去,但孙翔的心情还是差到了极点。


“靠,谁哭了啊!”孙翔一听这话立刻要炸毛,语无伦次地跟叶修解散他毫不在意网上那些言论。


“好好好,是是是,咱斗神大大才不会给舆论影响呢。”叶修一边毫无诚意地棒读,一边给孙翔顺毛。


“就是有一点……不舒服……”孙翔像只大型犬一样扑到叶修怀里,把头埋到叶修颈窝,抱住叶修的腰小声嘟囔道。


“嗯?”叶修装作没听见孙翔的嘟囔。


“嗯什么嗯,你烦不烦啊!不是要安慰我吗,再嗯我艹你了!”孙翔知道叶修在故意逗他,脸红得不行,还一副恶狠狠的样子。


“噗,那你来呗,”叶修搂着孙翔的脖子,在他颈侧亲了一口,又低声附耳道,“把你的却邪捅进来,射♂到里面,再给你生个小斗神……”


孙翔的脑子“轰”地一声炸开了,现在全身上下都只有一个想法,艹哭他!


……


事后孙翔心满意足地搂着叶修躺在床上,翻着微博上那些黑评,突然想到第九赛季那会儿,他戳了戳叶修的脸问他当时到底怎么想的,完全不在意那些胡说八道的粉丝。


叶修白了他一眼,但也没力气嘲讽他了,翻了个身,手指点了点孙翔的脑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


他太清楚自己是谁,也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


评论(2)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照花 | Powered by LOFTER